好色之徒

老鸽子精了

【磊昊】戏 吴磊番外

感觉写的不是很好QAQ

唉,大家凑活看吧

_(:зゝ∠)_





  吴磊喜欢刘昊然,从很早很早以前开始。那个时候,吴磊不叫吴磊,刘昊然不叫刘昊然。


  吴磊的出生是个意外。他的父亲有那么多情人,而他的母亲不过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女大学生,他们两个的露水情缘,始于意外,终于现实。


  如果吴磊的母亲没有怀孕,那这个故事不过就是她人生中并不那么美好的一部分而已,可是她怀孕了,有了孩子,她的人生从此再也回不到以前。


  未婚先孕,她父母是个保守的人,在逼问无果后,狠心将刚出月子的她赶出了家门。吴磊母亲要强,不愿意去找那个欺骗她感情的男人,就自己一个人一边打零工,一边养着吴磊。


  日子过得艰辛是自然的。一个人带着孩子,难免有人指指点点,大人的闲言碎语传到孩子耳朵里,小小的吴磊也就受了牵连。


  五岁的时候,有孩子叫他“没爹的野孩子”,他气不过,跟人打了一架,结果被人找到了家里。一个无依无靠的女人,除了赔礼道歉,又能如何呢?


  那以后,三五不时的就会有孩子欺负他,吴磊有时会不做声,有时拼着被母亲教训而狠狠跟他们干一架。


  吴磊磕磕绊绊的上了小学,依旧是打架,不过那些欺负他的人已经很少再打的过他了。


  那天,十岁的吴磊照旧被堵在了巷子里,然后他遇到了他的天使。


  如果天使有样子,那他一定是穿着看着稍微有些旧但洗的干干净净的校服,背着同样有些旧的小书包,说话还漏风。


  小天使被打了,因为小天使是个不会打架的乖宝宝。


  事后两个小娃娃坐在巷子口,小天使笑着告诉吴磊,说如果他们再欺负吴磊,一定要告诉他。


  吴磊问他,为什么要帮他?


  小天使因为掉牙,话说出来有些漏风,再加上脸上的青紫,看着有些可笑,但是他一脸认真的神情加上正直的话语中和了这份可笑。


  “因为我将来是要做保护世界的警察,我就不能看着你被人欺负。”


  


  


  吴磊不是没有想过和小天使做朋友,可是他们差的太多了。小天使虽然家里条件也不是很好,但是性子和软,人又开朗,有很多小朋友喜欢找他玩,而吴磊,是个人见人躲的“万人嫌”。


  那就看着他吧,看着他就好了。


  只要看着他开心,吴磊就会开心。


  就这样一直到了初中,刘昊然都不知道有个人是那样炙热又温柔的注视着他,喜欢着他。


  初一那年,吴磊的母亲生了一场病,没撑住走了,紧接着,他的父亲找上了门。


  大概是报应,他父亲流连花丛这么多年,却只有吴磊这一个孩子。


  吴磊不愿意走,他不能想象没有小天使的日子,可是他拗不过一个权势滔天的男人,他没有反抗的底气。


  他改了名姓,换了身份,从人人烦的“野孩子”摇身一变成了富家公子。


  没有变的,是他对小天使的执念。


  最开始的时候,吴父管的严,吴磊什么都做不了。后来,吴磊一天天成长,渐渐的脱离了吴父的管制,背着人去看他,看着他一日比一日挺拔,一日比一日俊俏。


  小天使如愿以偿的上了警校,虽然依旧是个乖宝宝但是已经是可以和三五个男人打成平手了。


  真好。吴磊从心底为了他高兴。


  再后来,吴父死了,吴家乱了,吴磊分身乏术,也没有精力去看自己的小天使。


  等一切尘埃落定,他却再也找不到他的小天使了。


  杀人犯。背着两条人命的杀人犯。


  吴磊不敢想,那样阳光开朗的人背上人命官司,该是多么的难过。他恨,恨自己那个时候没能去拉他一把,没能在他身边保护他。


  他就这么浑浑噩噩的混着日子,有时喝醉了酒,就跑去学校外面,看里面青春年少的男孩子打篮球,一看就是一下午。


  面上不动声色,心里却是一句接着一句,“打的不够好啦”“跳起来没有他高啦”“动作不够流利”“虎牙不够可爱”……


  吴磊从来不信佛,不信上帝,不信命,可当刘昊然闯到他面前的时候,他却忽然信了。


  他想,一定是自己的执念感动了上天,老天爷才把小天使又送回给了自己。


  刘昊然的出现破绽百出,吴磊其实都知道。可是那都不重要,都不重要。只要能看到那个人,什么都不重要。


  吴磊一边宠着刘昊然,一边盘算着两个人的未来。他知道刘昊然心思纯正,想来让他和自己同流合污是不太可能的。


  吴磊一边帮着刘昊然“卖”自己,一边暗地里做着准备。


  他要把所有肮脏龌龊之事都清理干净,把地狱变做天堂。


  本来事情都准备的差不多了,吴家洗白也已经提上日程,谁想到会出了岔子。人的嫉妒是很可怕的,本来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,可有些人却偏偏要来坏事。


  陈武若是没点依仗,又如何敢背着他乱来? 


  想来是刘昊然和吴磊日益亲近,有人怕刘昊然假戏真做,这才想弄点幺蛾子来。


  既然有人已经等不及了,那吴磊也不介意提前收网。


  陈飞宇以为吴磊是瓮中之鳖,却不知道所有一切都是吴磊算计之中的。码头附近早早等了接应的人,关于吴家家主畏罪自杀的文稿也已等待就绪,翻卷的浪花不仅是结束,更是开始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